苏叶yeahyeah

生活缺根筋

dbq我迟到啦

拿到本子的时候真的太激动了!!!

第一次中奖哭晕过去


两位太太真的太用心啦!

本子的细节好棒

《一吻定情》真的超戳我

开头大家都熟悉的偶像剧套路

后面却完全颠覆我对校园文和偶像剧情节的认识


两个人一起为了共同的未来努力着

即使代价是短暂的分别

可最后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长相守

就很值得


非常幸运在爱两位蒸煮的同时

可以在网上看到这么多爱他们并且为爱发电的神仙太太们

很奇妙的感觉

有你们在真好!


里面夹着的帅哥邪魅一笑的照片太惊喜了叭

写在背面的话直戳我泪点


“可能方兴未艾他们也在等待”


即使方兴未艾我们一起等待


未来他们将在各自的舞台熠熠生辉

但台下的手一定紧紧握着

我们也会在各自的生活中过得很棒


也许永远都只是读者和作者的关系

也许很难在同一个领域遇见一路走来的所有人了

但相同的爱会一直在

“啊啊啊啊啊这绝美的爱情”的时候肯定都有在


谢谢你们的付出

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快乐


 @甜皮猴  @域箐 

谢谢你们❤️

以后 也一起更加喜欢他们吧!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