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yeahyeah

生活缺根筋

对【心】的看法(长得俊)

作为一个入圈三个月的长得俊nh,想来谈一谈我看文的想法。因为本身实力还没有到可以拿出来文章作为作品跟大家交流的地步,所以我也不想从写文角度细谈,但作为读者,我还是想谈谈我的看法。

首先,是关于,【心】也就是点赞。我对我点的赞过的文分为两类,一,是我真心觉得写的非常好,不管是从文笔,内容,情节,还是太太们用文字表达的对孩子们的爱,我都非常敬佩,激动,非常感谢长得俊有这么多优秀的太太为大家产出,花费他们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真心感谢,也很开心我嗑的cp有这么好的xjj在守护他们,在和我共同嗑糖分享糖,我觉得是我的荣幸。二,是我觉得在我看来文笔有点幼稚,或者内涵有些肤浅、情节过于ooc(我心里对ooc是有个度的),但我还是可以从他们的文字中感受到他们对正主的爱,不是为了写文或者吸引眼球而写文的,我觉得OK,大家都是因爱产文,文笔呀等等各方面都可以理解,因为本身我在尝试写文的时候也碰到了很多问题还没解决,所以心表达我的理解和支持,鼓励xjm加油产出!
其次是,最近对榜单格外有些 敏感 的我,对有些现象可以说是不理解。我觉得大家作为读者也好,长得俊也好,要为你所点的每个心负责,因为这些会直接反应到推荐上。这里我想表明我对ooc的看法,即便你已经预警了是严重ooc,但在我这里,你可以玛丽苏,可以虐,但你的文章的主人公一定要是以正主为基础的,很直白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你占了长得俊的tag,你就要对得起正主。所以我非常不赞同部分文章完全是与正主无关,把主人公换成任何人都可以的,纯靠情节吸引热度,且故意负面某个正主(包括队友),那我请您不要占长得俊这个tag,您写原耽什么的都OK。而且让我感到郁闷的事,这种文章的热度还非常高?那我想问问那些点赞的xjm,您到底是抱着一个什么心态在看、在嗑cp呢?这种热度让我感到恐慌。真诚希望各位xjm谨慎使用 心。

可能言语有些激动,希望有xjm愿意交流。多有得罪。

评论(4)

热度(25)